優質北中南飾品批發論壇網's Archiver

tom 發表於 2020-5-5 09:55

車子加油「95改98」會怎樣?過來人揭密

車子加油「9[url=https://www.vracrepair.com.tw]高雄汽車玻璃修補推薦[/url]5改98」[url=https://www.factreloc.com.tw]工廠搬遷計畫[/url]會怎樣?過[url=https://www.finsright.com.tw]Sculptra舒顏萃恢復期[/url]來人揭密
近期[url=https://www.wdp99.com.tw]中山區機車借款[/url]國際油價下跌,連帶也讓國內的汽、柴油持續跌價。就有網友好奇表示,正常人都是機車加92、汽車加95,但現在油價那麼便宜,讓他很想直接改加98無鉛汽油,想問這樣做對車輛會不會有什麼影響?貼文曝光後立[url=https://www.vracrepair.com.tw]高雄汽車玻璃修補推薦[/url]刻引起熱議。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正常人都是機車加92無鉛汽油、汽車加95無鉛汽油,但是他懶得分那麼細,所以一直都是「95機車加100、汽車加300」。如今國內油價持續下跌,讓他不禁心動想改[url=https://www.factreloc.com.tw]工廠搬遷計畫[/url]加加看98無鉛汽油,於是問道「油價那麼便宜,98加滿會有什麼影響?請汽機車達人進來解答。謝謝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鄉民紛紛留言笑說「終於實現汽油自由」、「會飛起來」、「再加92平衡即可」、「[url=https://www.finsright.com.tw]Sculptra舒顏萃恢復期[/url]你的車子加油自由了」、「還好阿,油價變便宜,偶爾也該讓機車吃好一點的」;但也有人認真表示「付的錢變多啊」、「幹嗎沒事付那麼多,盤子逆」、「提早換機車而已,還好啦」、「認真回,車子壽命會減少」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F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